Saturday, April 27, 2013

网上日记#3 4月28日

昨天,我合家人一起带我们的小狗去看兽医大预防针。我们骑着脚车前往兽医时,在888 Plaza   和表姐见面便一起去兽医。虽然我们得走路去因为表姐没有脚车,但是我们一边走一边谈,所以并不无聊。

我的表姐其实是我人生的一个很重要的影响者。是她介绍给了我日文的动漫。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动漫对我有多重要。也是她,让我有了个练习日文的对象。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性格很像,所以我们很合得来,一见面就说个不停。我们的兴趣相同,语言能力接近(除了华文,她的能力不太好) ,话题很多,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常见面,所以我感觉和她在一起比起我和我的妹妹的感情更好。

我还是最好不要说太多吧。我们(我和表姐)在一路上以日文交谈,到那里后,诊研很快就完成了。可可(我们的美国卡可犬) 打了第二只针,在六月假期之前打第三只针就好了。问题就在那里。卡可犬需要特别的批准才能养。而且我们6月要出国,所以我们不知到要做什么。 回家时,表姐跟着我们。我们买了KFC,一整天在我家玩。直到八点多她才回家。

昨天真是一个开心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