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日记#1 4月14日



今天,我爸爸从泰国回来了。我的爸爸因为工作,一整年都在
泰国,很少回到新加坡,只有在六月和十二月放假时,或当他
有时候回来时,才看得到他。或许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,所以我并没有那么兴奋。 

现在,我得想办法去学校了,因为我朋友的爸爸要去马来西亚
工作了 -我是搭他的车上学的- ,所以得用公共交通上学。
在班上坐在我旁边的吴祎恩先生,现在觉得班上很快就会有”战争“。我只是觉得没太大的问题,既然没法阻止,那就做好准备,迎接它吧。有时,我们在没事做时,都在
讨论这件事。其中一个是《我们大家里面的另一个“他”》。
有些同学根本不知到他们有二重个性,有的知道,并很厉害的
把它封住了,有的则不平横,一时这,一时那。他说我是属于第三种。
最近,我开始适应数学课了,刚开始,因为中学的数学老师的
教法和小学的完全不同,所以我比较难适应。但是,我找到了
方法后,又找回了解答数学题的乐趣了,不然,小学老师肯定不会放过我的。 虽然如此,我的英文还要进步。我一定要加油。
老实说,这是我第一次写日记,所以不确定要写些什么。
在我一个人时,我会想很多问题,或找出一些词的不可靠性。
如:“自己的东西,自己最清楚” 这个词。有些东西是自己
看不到的,别人却看得清清楚楚。

我也开始写“故事”了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我想出的东西太多
了,我怕忘了,把他们写下,找一天全部写成个故事。
说个实话,这个星期里所发生的事我也不太记得了。嗨,真是
火上加油。
总之,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
P。s。 一些无关精要的东西,是因为我记不起这星期的事了。

1 comment: